一名貌美女學生隔著頭盔烤肉“親吻”了防暴警察,被外界視為“和平抗議”的象徵在網上熱傳。
  中新網12月17日電 據外媒報道,上個月,意大利一場抗議行動中,一名貌美女學生隔著頭盔“親吻”了防暴警察,被外界視為“和平抗議”的象徵在網上熱傳。不房屋出租過意大利警察工會隨後表示,這名20歲女學生的行為“不該被容忍”,她將面臨性侵和襲擊公職人員的指控。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道稱,先前意大利和法國簽署了一項協議,將在兩國之間興建一條高鐵,預計2023年竣工,屆時將是歐洲最大規模的鐵路。然而,由於可能導致環境危害,這項興建案在意大利引發強烈抗議,不少示威者群聚街頭,並與室內裝潢警察發生推擠衝突,其中就包括這位“親吻防暴警察頭盔”的女子。
  報道指出,這名女學生叫做薛西服芙,她表示這個舉動並非友善抗議,而是為了表達對在場警察的蔑視。有人指出,薛芙當時還試圖將沾了口水的手指頭按在警察嘴上,不過沒有被照片紀錄下來。
  儘管面臨性侵和攻擊公職人員的指控,但女學生並不屈服,表示寧可被告結婚性侵,也不願外界將親吻頭盔解讀為和平的象徵。她在個人的社交網上寫道:“這不是什麼和平的訊息,我希望能把這些令人作嘔的豬給吊起來。”
  “如果當時是警察親了示威者,那可能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意大利警察工會秘書長麥凱瑞12日受訪時表示,他已經就這起事件,對女學生提起訴訟。  (原標題:美女親吻防暴警察頭盔表抗議 被控“性侵”(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