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長沙1月28日訊(通訊員 朱紅梅 張威)1月27日,曹先生帶著3歲多的兒子坐高鐵回家過年。因行李太多,曹先生讓孩子跟在身後。走了幾百米工,他轉身一看,才發現孩子沒了。4個多小時後,在鐵警和110的幫助下,他終於在長沙SD記憶卡南火車站派出所值班室,看到了安然無恙的兒子。
  1月27日15時許,長沙鐵路公安處長沙南車站派出所民警何強正在長沙南站出站層巡視,發現一個3、4歲的小男孩正蹲在地上哇哇大哭,身邊無大人看管,立即上前詢問。在四顧查找,確定沒有大人認領的情況下,民警將小男孩帶到公安值勤室,安排民警看護,為其買來零食和水。小男孩身高1米左右,由於年齡太小,又一直處於緊張狀態,面對民警的詢問,要麼放聲大哭,要麼一言不發,偶爾說出的隻言片語只聽得出是衡陽口音,說不清父母的姓名、家庭住址和聯繫電話。於是,民警只得一面通過車站廣播呼叫尋找,一面開著電動車帶著小男孩mSATA在長沙南火車站附近反覆尋找,同時向長沙市公安局110通報警情。
  直到17時許,仍然沒有小男孩家人的信息,民警只得帶著孩子回到值勤室吃飯。這時,110指揮中心傳來信息,曹先生(40歲,湖南省衡陽市常寧市人)的兒子當天在長沙火車南站附近走失,與小男孩的體貌特征桃園二手餐飲設備基本相符。
  18時許,曹先生趕到長沙南火車站公安值勤室,孩子一看到就叫桃園婚禮佈置著“爸爸”就撲了過去。
  當天13:30許,在廣州打工的曹先生帶著3歲多的兒子小毅,坐G94次從廣州南到達長沙南站,準備轉汽車回老家常寧過年。因自己帶著大包小包行李,就讓小毅跟在自己身後。下車驗票出站後,走了好幾百米,粗心的曹先生一回頭,猛然才發現孩子已不見了。可茫茫人海到哪裡尋找孩子?六神無主的曹先生,只得沿原路返回,四處查找。找了幾個小時也沒有孩子的蹤影,直到好心人的提醒,他才向110報警求助,得知孩長灘島子被長沙火車南站的民警收留。  (原標題:走了幾百米發現幼子不見了鐵警110聯動幫父子團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