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海網鋪前7月23日消息(南海網記者黃丹)颱風無情,人間有愛。7月22日,海航集團響應南海網“‘威’創海南瓊州有愛”的募捐倡議,向災區捐贈價值50萬元的物資。同天,海航集團將價值200萬元的賑災物資分別運往受颱風重創的文昌、海口、瓊海三地。
  這批物資有現在災區更為需要的大米、食用油、麵粉,還有牛奶、礦泉水、餅干、方便面等,總價值為200萬元,分為13車裝載運往海口福利院、自閉症特教學校,瓊海長坡,文昌鋪前這三個地方。
  捐贈200萬元物資僅是海航賑災行動的一小部分,海航集團日前決定,拿出價值3000萬元的錢物,支持海南人民災後重建工作。其中包括住房重建基金,將通過民政部門,向受災最嚴重的鄉村的村民發放基金,用於倒塌房屋重建或受損房屋修繕。還有物資運輸費用,所有由民政部門、基金會、社會組織運往海南災區的救災物資,海航旗下航空公司免費承運。
  海航集團執行總裁助理兼新聞發言人童甫說,海航扎根海南,與海南人民心手相連,應該通過這些賑災行動來體現海航作為本土企業的社會責任。  (原標題:響應南海網倡議 海航向文昌等地捐贈200萬元物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