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屆四中全SD記憶卡會將於十月在京召開
  研究全面推進依褐藻糖膠法治國重大問題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9日召開會議,決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開中國共產黨第十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主好房網要議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員會報告工作,研究全面推進依法治國重大問題。會議分析研究了上半年經濟形勢和下半年經濟工作。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做好下半年經濟工作,要全面貫徹落實新成屋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全面落實中央經濟工作會議決策部署,準確把握改革發展穩定的平衡點,準確把握近期目標和長期發展的平衡點,準確把握經濟社會發展和人民生活改善的結合點,堅持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堅持宏觀政策要穩、微觀政策要活、社會政策要托底的基本思路,保持宏觀政策連續性和穩定性,針對經濟運行中的突出問題,更加註重定向調控,有效實施一些兼顧當前和長遠的政策措施,加快深化改革開放,著力推動結構調整,妥善防範化解風險,不斷改善民生工作,促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努力實現全年經濟社會發展預期目標。
  會議強調,正確看待經濟增長速度,對做好經濟工作至關重要,對做好各方面工作影響很大。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必須堅持以經濟建設為中心,堅持發展是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堅定不移推動膠原蛋白經濟持續健康發展,這是國家繁榮、社會穩定、人民幸福的重要基礎。我國發展必須保持一定速度,不然很多問題難以解決。同時,發展必須是遵循經濟規律的科學發展,必須是遵循自然規律的可持續發展,必須是遵循社會規律的包容性發展。
  據新華社
  (原標題:十八屆四中全會將於十月在京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