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8/15日
今天要拜公媽,一大早拜了土地公,趁空檔時間去昭德宮幫爸爸祈福,之後又去郵局掛號,掛號信內的資料是撤銷刑事告訴狀,和一張調解書影本。
8月5日和解了,理所當然要撤銷告訴,這也是我對肇事者的一種寬容,其實我也可以一個月後,等桃園鄉鎮市公所寄撤銷刑事告訴,再寄給亞股官,無須現在就寄,大概是第2次調解之後,肇事者比較會主動來電,這點讓我覺得總算識相多了,放一條生路給人家走,也等於是替自己造福。
肇事者以後會不會再來看爸爸?我也不會去指望,這樣就好了。
拜完公媽和地基主,一整桌的菜我都不能吃,因為今天我吃素。阿彌陀佛~
早上打給瓦蒂,問爸爸昨晚的情形?瓦蒂說:爸爸昨晚起來3~4趟說要大便也沒有,加上今天弟媳也在忙拜拜,沒有人去分院,所以今天只有放瓦蒂一個人顧爸爸,不知瓦蒂顧得來嗎?跟瓦蒂說:記得帶爸爸去上語言課。
我跟小弟說:今晚早一點去分院,讓瓦蒂休息一下,因為瓦蒂很重眠,睡不好就很難顧爸爸,這點我們很體諒瓦蒂,我們不像有些雇主完全放任請來的外勞,然後顧不好就指責,其實太放任有些外勞就會搞鬼~
瓦蒂前天跟我說100元不見了,我問瓦蒂哥哥知道嗎?瓦蒂說知道。像這樣100元搞丟了,我們也會怕是瓦蒂在搞鬼,因為醫院外勞很多,她們很會互相交流,我怕瓦蒂會去跟別的外勞比較,像那天針灸遇到一位外勞,手上拿著一袋麵包在嗑,我靠~她手上的麵包都是不便宜的,像我都買6個50元的那種,一個大約是8元。
還有一位外勞也是常常有點心可吃,舉反是零食或麵包都有。然後瓦蒂就問:能不能給她錢?她也想買點心吃。我跟瓦蒂說:下個月好不好?因為第一個月你的薪水不多,只有幾佰塊,下個月就有好幾仟,到時再給你500。
當然我希望瓦蒂不要一直花錢,也要瓦蒂知道,來台灣是來賺錢顧阿公,不是來花錢的。我選的這家仲介管得很嚴,連手機都不能擁有,只要發現手機,雇主都可以無條件沒收,而且白紙黑字誰也賴不掉。
聽小弟說:爸爸晚上有躁動,一直狂罵三字經,而且晚上12點爸爸罵人的音量聽起來特別大聲,後來瓦蒂去護理站拿了安眠藥給爸爸吃,不到15分鐘爸爸就睡著了,這顆安眠藥爸爸之前都一直有在吃,我跟護士反應爸爸的安眠劑量可能太多,不然為什麼早上都在打嗑睡?復健也不做。護士就將安眠拿掉,結果不到兩天爸爸又躁動了,所以只好改成有躁動才吃安眠藥。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