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愛留在心底
讓愛留在心底
              
在我們每個人的生命裏,都會有一些不為人知的故事,在我們每個記憶的角落裏,都會有一段淒美的感情好好的珍藏著,在我們的內心深處,總有一句纏綿的話反復品味著......
  愛,在地球上生存,卻因人而異,有的人很容易滋生愛的情感,有的人則難於長出愛的幼苗。
有的人永遠有一般愛的情潮在胸際奔騰,有的人卻在愛的天地裏,長年累月心如止水......   
緣起而聚,緣盡而散。
在相愛的過程中,不是每份愛都能如願以償,不是每段感情都有完美的結局。
當我們失去這份愛的時候, 我們不要沈迷在昨天的憂傷裏,雖然我們很留戀,很無奈,很心痛。
但我們只能讓這份愛深深的留在心底。   
當然,想要割捨一段感情,不是件容易的事,而此時,我們只能將這段感情深深的留在心底,讓時間來沖淡這一切,時間才是最好的良藥,讓時間為我們療傷。
好好愛自己,善待自己。不要做愛情的奴隸,也不要被愛沖昏自己的頭腦而迷失自己。   
那些遺憾只不過是一段無奈的記憶,心痛的記憶。
但是,當我們驀然回首時,你會發現曾有的那些遺憾,或許才是我們故事裏最美的一個亮點。
或許才是我們生命裏最美麗的點綴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