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溫暖的手-龔珮慈
我有十個最好、最忠實的、麻吉,他們每一分每一秒都捨不得離開我,無論我去哪裡,他們都會放下手邊的工作跟我一起去,真像一群跟屁蟲。
他們幫我許多事情,如果沒有他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我能考一百分成績,是他們幫我寫;我的鋼琴表演是他們幫我的忙;傷心時他們會幫我拿衛生紙;我的髮型他們幫我設計,如果沒有他們,我就無法考一百分讓全家人對我刮目相看;如果沒有他們,我的鋼琴表演可能就泡湯了呢!如果沒有他們,我就無法停止悲傷;如果沒有他們,我應該無法設計出各式各樣的髮型了和無法得到別人的認同了吧!
王維和李白如果沒有了他們,可能無法寫出優美的詩歌了;郭台銘如果沒有他們,可能無法得到那麼多的錢財。人類能寫出優美的詩歌又發明了那麼多對生活有幫助的東西,且讓不少的人因此得到錢財,說來說去全部的功勞應該歸屬於他們呢!
這十個麻吉已經跟我出生入死,好幾年了,可是我都沒有跟他們說聲謝謝反而還罵他們,我真是不應該呀!所以我現在要誠心誠意的跟他們說:「十根手指頭,謝謝你陪我這幾十年,讓我做我想做的事情,也謝謝你們讓我寫出好笑又有趣的文章,讓大家都笑得東倒西歪且能受到大家熱烈的歡迎,我還是要很老套的跟你們說—謝謝你嚕!
龔珮慈
教師評語:寶貝,很高興看到妳進步了,能寫出如此詼諧有趣的文章,真是厲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