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好朋友-葉育綺
我有十個好朋友,他們每一分每一秒都一直陪在我身邊,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有了他們就可以喝開水、可以刷牙、可以穿衣服、可以洗澡、寫字和做出美麗的作品,真是方便。
如果沒了他們,就不能開門、不能打電腦、不能吃到山珍海味的東西和不能開窗戶,真是不方便。
如果莫札特翰貝多芬沒有了他們,就不能演奏出好聽的曲子和譜出美妙的曲子了;如果愛迪生沒有了他們,就不能發明出電燈了。所以他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
這十個好朋友已經跟我十年了,從我小時後就一直陪著我了,十跟手指頭臥要跟你們說:「謝謝你們這幾年的陪伴和照顧,如果沒有你們,我是無法天天快樂的過生活。
葉育綺
老師的評語:寶貝,能分段描述十個好朋友,已能掌握各段落的主旨,很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