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我逃了
現在的心裡五味雜陳,
腦海中反覆出現著你對我說的話,
我始終都沒忘記,
我更清楚明白著你對我的好,
明白著你對我的愛有多少,
但是~
對不起,
我當了愛的逃兵。
我自己一直清楚明白自己,
只要事情不能由我掌控的情況下,
我就會開始想逃。
在那天對你咆嘯之前,
我坦承已經開始慢慢心動了,
但是我害怕這未知的結果,
我害怕一旦真發生了,
這火會延燒的一發不可收拾,
所以~
對不起,
我知道我傷了你的心。
有人說~談戀愛像跳舞一樣,
你前進一步,
我就後退一步;
你前進一大步,
我就後退一大步。
這戀愛似乎就這樣撲朔迷離才迷人。
有人告訴我~
愛如果不能全心全意的時候,
就連開始都不要,
也許我早該拒絕你對我的好,
才不會在今天對你造成如此的傷害。
我不知道該怎處理這問題,
 對不起~我還是當了逃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ljqmkvdc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